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壇蜜嘴巴太A 嵐列拒絕往來戶

日本知名偶像團體「嵐」1999年出道,形象非常良好。(取自網路)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日本超人氣團體「嵐」於1999年出道,團員們的形象一直非常良好。近日有消息指出,嵐所屬的傑尼斯事務所為了要維持他們的良好形象,將不少女藝人列為合作黑名單。

根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34歲的「情色女王」壇蜜及演員吉高由里子都是傑尼斯的黑名單之一。壇蜜常以來賓的身分上嵐所主持的節目,但因為她尺度很大超敢講,常講一些情色性的發言,讓嵐的成員們尷尬冷場,不知道如何接話;而吉高由里子去年首度與嵐合作主持《紅白歌合戰》但卻表現不佳,除了過度緊張,還放空或無法接話,最後更從大野智手上搶走優勝旗幟,惹毛粉絲,因此也被列為不再合作的對象。

相反的,以晨間劇《小海女》爆紅,今年才22歲的有村架純,則受到嵐成員們的歡迎,她曾經和松本潤、櫻井翔、二宮和也及相葉雅紀分別合作過,櫻井翔還在節目上說:「有村已經像是arashi family的感覺了。」而嵐也對她照顧有加,接下來有村架純又要再和相葉雅紀合作新的日劇《歡迎來我家》。

壇蜜尺度太大,上節目時的發言常常讓嵐的成員受不了。(取自網路)

吉高由里子去年和嵐主持《紅白》頻凸槌。(取自網路)

有村架純是新生代女演員,廣受嵐成員們的喜愛。(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