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妮公主圓美夢 伊砸250萬訂做婚紗

粉紅色婚紗顯露出伊能靜浪漫的性格,讓即將年過半百的她展現少女心。(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6歲伊能靜與小十歲的秦昊今日在普吉島完婚,愛美的她限制賓客不得洩漏婚禮照,而將由她於23日統一發放,就唯恐自己在照片中看起來不夠美。伊能靜經常發表文青系列文章,雙魚座的她更擁有浪漫天性,這一點從婚紗就可看出端倪。


根據今天的《蘋果日報》指出,雖然事梅開二度,伊能靜為了一圓自己的浪漫公主夢,特別訂製知名Vera Wang禮服,4套禮服共花費200萬至250萬台幣,可說是為了這世紀再婚非常狠得下心。其中經典的白色婚紗看出婚禮的莊重,而浪漫粉紅色婚紗則讓她顯露年過半百依舊的少女心,令人更加期待23日婚禮照釋出,可以一睹「安妮公主」的浪漫婚禮。

白色婚紗是婚禮不敗款式,流露婚禮的裝重典雅。(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