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身成熟女人 雪莉要回歸了?

暫別演藝圈的f(x)成員雪莉,日前為《High Cut》雜誌拍攝一組畫報。(取自High Cut)〔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去年因不堪流言紛擾,宣布暫別演藝圈的南韓女團「f(x)」成員雪莉,之後又大她14歲的男友崔子爆出戀情,讓惡評事件又加重,也造成這次在台灣舉辦的《SMTOWN LIVE WORLD TOUR IV IN TAIWAN》演唱會,雪莉無法來台會見台粉的遺憾。不過經過一段時間的沉寂,日前雪莉為《High Cut》雜誌拍攝一組畫報,讓粉絲不禁好奇,雪莉要回歸演藝圈了嗎?

在鏡前塗上鮮豔紅唇的雪莉,展現出一股成熟美。(取自High Cut)

在公開的兩張照片中,雪莉以魅惑眼妝及鮮豔紅唇亮相,在鏡前塗著口紅的樣子散發出一股由女孩長大成為女人的成熟美,展現了與以往可愛模樣完全不同的另一面,而看起來越發成熟的雪莉,深邃的眼神中好像充滿許多要訴說的故事似的,拍攝出像是電影海報的精彩照片。繼今年一月雪莉參加了某商場的開幕儀式,到現在拍攝了《High Cut》的畫報,感覺像是做好了重登舞台的準備,讓粉絲相當期待雪莉的回歸,希望她能趕快與f(x)成員們再次相聚

雪莉(左二)宣布暫別演藝圈後,f(x)以4人名義繼續活動,不過粉絲相當期待雪莉早日回歸。(avex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