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漢典吐實王偉忠抽8成 引爭議道歉反省

陳漢典對開恩師玩笑一事鄭重道歉。﹝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漢典日前開玩笑說「酬勞100元只能拿20元」,似指恩師王偉忠抽成抽太多後,引發爭議,認為他玩笑開過頭,他昨特地向王偉忠致歉。

據今《聯合報》報導,陳漢典日前上中國節目時當面虧王偉忠抽成太多,而後驚覺這樣的說詞不妥,說在離開老東家時候開抽成玩笑,尺度上沒有拿捏好,讓外界誤會偉忠哥,昨天特地出面澄清並說會傳簡訊給恩師道歉,並好好反省,「偉忠哥對我很好,離開他單純是時間點的問題,無關乎背不背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