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崇慶上節目 被白冰冰打手砲轟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前高雄西餐廳公會理事長戴崇慶17日出面指控,白冰冰在74年花300萬買兇殺人,昨晚他參加陳斐娟主持的三立《54新觀點》說明真相,節目還邀請到白曉燕文教基金會執行長丁學偉、秀場老闆許安進及邢峰等人。

戴崇慶錄《54新觀點》。(翻攝自網路)

節目中,許安進直言不懂戴老闆什麼心態,接到一通電話就指控這麼大的罪名,是因為看到白冰冰被欺負才站出來,並指戴崇慶拿人家喪女之痛出來講,大罵他「夭壽」。

不過這段節目播出後,有觀眾跳出來幫戴崇慶說話,認為該節目明顯為白冰冰出頭,再說她本人也未到場,因此有觀眾戲稱:「白冰冰私下找殺手,檯面上找打手。」也有網友留言:「怎麼看都是五打一,反觀戴先生都能把細節講得很清楚。」「找來的來賓全是幫白冰冰說話。」該節目今晚將再播出後半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