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aby綸好Q 萌咬臭襪笑翻粉絲

以綸的baby模樣超可愛,嘴裡還咬著襪子。(取自以綸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peXial成員以綸前天剛過19歲生日,他開心在臉書上說:「第一次生日沒有家人在身旁多多少少感覺不習慣,謝謝你們大家給我的溫暖。」熱情告白讓粉絲們心花怒放,他今天也分享童年的萌照,當時嘴巴還咬著「襪子」,果然偶像小時候就超有個性。

以綸前天剛過19歲生日,開心在臉書感謝粉絲支持。(取自以綸臉書)

以綸放上小時候站在嬰兒車裡的照片說:「翻到baby綸照 ... 以前好可愛現在是怎麼了?!」不過當時的他嘴巴咬著一個不明物體讓人疑惑,後來他也自行解釋:「18年前的我正在咬襪子...」此話一出讓粉絲笑翻,紛紛覺得自己偶像的小時候實在太萌了,甜回:「我覺得你現在跟以前一樣可愛!」甚至有人說:「比偉晉的聞襪子還更進階」、「你怎麼跟偉晉一樣都喜歡襪子啊?」以綸小時候的baby照就有明星氣息,不只討論度超高,也同樣電翻許多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