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腥風波延燒 贊恩巡演落跑

「1世代」團員贊恩馬利克(左)昨被踢爆,背著女友佩莉艾德華(右)異國偷腥。(取自每日郵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男孩團體「1世代」團員贊恩馬利克昨被踢爆背著女友異國偷腥,女友英國女子組合「Little Mix」團員佩莉艾德華醋意大發,贊恩雖於推特澄清,但卻仍因報導而飽受批評,他備感壓力,今宣布他已先行回英國,亞洲巡迴還剩兩站,贊恩恐缺席。

「1世代」公關賽門瓊斯今於推特宣布,贊恩因備感壓力已先行回英國。(取自賽門瓊斯推特)

「1世代」目前正在亞洲演唱會巡迴中,日前剛結束曼谷站與香港站的演出,團員贊恩於曼谷被目擊在普吉島夜店摟妹,雖他已於推特表示自己「愛上一個叫佩莉艾德華的女生」,想斬偷腥傳聞,但今「1世代」的公關賽門瓊斯於推特發布消息:「贊恩因備感壓力,已先行飛回英國休息,其他團員們希望他沒事,並希望他能繼續一同完成亞洲巡迴演唱會。」亞洲巡迴演唱會還剩馬尼拉及雅加達最後2站,因贊恩已先行回英國,最後2場恐5缺1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