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欺負華仔!張柏芝還衝康黃曉明

黃曉明也被張柏芝暗捅過。(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港星張柏芝被香港影業大老向華強夫妻砲轟耍大牌,兩人還揚言「永不錄用」宣告從此封殺張柏芝,儘管張柏芝道歉直呼是誤會並退還約台幣800萬元片酬,「向太」陳嵐仍不領情,日前翻舊帳爆張柏芝當年拍《大隻佬》跟「華仔」劉德華對戲,竟接電話訂LV害華仔NG,昨更爆出她搶黃曉明戲分、說古天樂壞話等,向太昨受訪時表示對她心死沒聯絡, 已斷絕16年「母女情」。

向太表示與張柏芝已斷絕16年情份。(資料照)

古天樂被張柏芝私下道長短。(資料照)

據今《蘋果日報》報導,向太大爆張柏芝「惡行」,「黃曉明進來3天,她就搶他的戲,表面上客氣,私下發脾氣罵:為什麼不拍我的戲,黃曉明比較大咖、比較紅是吧」。還被爆在背後說古天樂壞話,族繁不及備載。不過被問到2人農曆年還在新加坡開心合影,怎會翻臉翻那麼快?向太表示,張柏芝過完年就變了樣,她把張柏芝當女兒,幫忙了10幾年,但她這次鐵了心,就算張柏芝再求情,也絕不心軟,直言兩人情份已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