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漢典「只抽20」暗批王偉忠 納豆護主

陳漢典日前PO照表示回歸「康熙」,破離開傳言。(取自陳漢典臉書)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日前陳漢典在中國節目中脫口而出:「如果我們賺了100元,我拿20就已經覺得足夠了。」似影射王偉忠當經紀人時抽成過高,跟他出走王偉忠公司的原因被外界認為不謀而合。然而2月才跟王偉忠續約的納豆,在大家出走後,儼然成為公司一哥,他跳出來護主:「偉忠哥抽成費用其實合理,而且每一次換約都會重新評估調整,所以看到那新聞,我有嚇一跳。」

王偉忠被說「三宗罪」,他淡然以「人難免喜新厭舊」回應。(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據今日的《聯合報》報導,今年1月陳漢典錄中國節目時,私下告知王偉忠離開的意願,然而節目主持人大鵬在螢幕前細數王偉忠「三宗罪」,直指他「脾氣太差」、「對待男女態度截然不同」、「苛扣員工工資」,王則回應:「人易動、水易流,人難免喜新厭舊。」陳漢典的「只拿20」恰好印證大鵬說的第三點,不過陳事後表示是節目效果。陳漢典經紀人大衛說:「公司對待藝人的抽成並不過高,我想這也不是他離開的原因。」

納豆出言挺王偉忠,認為他抽成沒問題。(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其實綜藝圈抽成方式大概是新人賺10元,經紀人拿5或6元,但經紀人負責教育、訓練新人,當藝人有知名度後,經紀人改拿2或3元。納豆表示他比陳漢典早進王偉忠公司,這些年王每次續約都會視情況調整,「我並不覺得公司拿得過高,當一個新人,本來就該多抽,公司也同時在押寶你,有一天你紅了,狀況也會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