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oya如廁習慣差 自私遭網友痛批

Soya(左)是金鐘國的姪女。(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Soya外型甜美亮眼,是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人金鐘國的姪女,舉手投足都備受關注的她,不料是個自私自利的人。

Soya在節目上自爆自私行徑,引起網友撻伐。(取自網路)

日前她上脫口秀節目《你好》大談私生活習慣,自爆在公共廁所常以「懸空」姿勢如廁,並用腳踩沖水把手,她說:「從小媽媽教導她們要注重乾淨,叮嚀不要摸樓梯的把手,也不直接用手碰觸電梯按鈕。」

當主持人再度問:「真的用腳踩馬桶嗎?」她自補了一槍、拉其他人下水說:「雖然有點抱歉,但其實有些女生也穿著高跟鞋踩上馬桶,用騎馬的姿勢上廁所。」此話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群起砲轟,大罵行徑極度不衛生,非常自私又沒公德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