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克拉拉疑遭威脅 出席高官飯局

克拉拉與前老闆李圭台的恩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取自網路)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克拉拉和前老闆李圭台的恩恩怨怨從今年初開始就幾乎沒有停歇,繼早先李圭台公布克拉拉坦承說謊的錄音,今天又傳出李圭台威脅克拉拉的錄音曝光,且李圭台疑似要求克拉拉出席與高官的飯局。

根據《韓星網》報導,南韓媒體《Channel A》公布了事件相關錄音檔。錄音檔中可以聽到李圭台對克拉拉說:「我發火的話你會得到什麼好處呢?我可以把要用在你身上的錢拿來毀掉你的前程,你知道我的力量有多大嗎?你就算換電話號碼,我還是可以掌握你所有的電話和KakaoTalk(註:類似LINE的通訊軟體),不要想騙我。」威脅意味濃厚。而且也有一家媒體報導,李圭台的日光集團之所以要建立娛樂公司,是為了要方便遊說他人購買武器。因此被懷疑曾令旗下藝人,像是克拉拉,出席高官所在的飯局等等。

日光集團對這段錄音拒絕回應,子公司北極星娛樂的相關人士則表示:「因為李會長被拘留,這種帶有立場的錄音才會被公開。克拉拉已經因為這起事件受到勸導,而她爸也因為威脅嫌疑被移送,不知道誰公開了錄音,但似乎沒有回應的價值。」但克拉拉則強烈否認,表示並不是她公開了錄音:「雖然錄音中的言論是事實,但我們已經不想再鬧大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