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暗巷牽山寨茹芸 外型天生一對還不認

納豆被直擊有新女伴,卻想維持單身形象不認。(取自納豆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納豆身兼多個節目主持工作,行情之好被認為是偉忠幫一哥,而且外型沒有高和帥,但桃花仍不斷;他被直擊日前到與神似許茹芸的女子勾勾纏,兩人外型很登對,但納豆也沒有承認的意思。

根據今天出刊的壹週刊報導,3月15日凌晨1時許,納豆和毛弟、小傑等人,在市民大道上一家熱炒店吃宵夜,納豆身旁坐著1名神似歌手許茹芸的短髮女子,就是其新歡。當納豆在席間高談闊論時,該名女子都是注意聽,不多話,偶爾會幫納豆挾菜,非常「稱職」。

週刊報導,宵夜吃完後,納豆等5人在街頭散步,當走進燈光更為昏暗巷子裡,山寨如芸輕貼著納豆,手也勾著他的手臂,小鳥依人。當再走到忠孝東路,納豆牽起女方的手,情聖樣出現,然後直至抵達KTV,雙方才又保持距離。

報導中寫道:「細看納豆與山寨如芸的面貌與身高,真可稱得上是天生一對。」並說該女臉型圓潤、豐唇福相。納豆則表示,當天吃飯的都是三立工作人員,熟到可以勾來勾去,還說與該女是「家人,要發展很噁」,仍想維持單身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