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超級新人經紀約落何處 經紀公司搶約大戰開始!

藤野涼子在《所羅門的偽證》中演技精湛,被譽為日本電影圈的新希望,為簽下這位超級新人,日本各家經紀公司搶約戰火點燃。(圖片擷取自采昌國際多媒體)藤野涼子在《所羅門的偽證》中演技精湛,被譽為日本電影圈的新希望,為簽下這位超級新人,日本各家經紀公司搶約戰火點燃。(圖片擷取自采昌國際多媒體)

〔本報訊〕自知名小說改編的電影《所羅門的偽證》在日票房破億,榮登真人電影新片票房冠軍,吸金超過1.2億日幣(約台幣3140萬元),因為電影的成功,也讓片中的女主角藤野涼子備受矚目,精湛的演技讓日本各家經紀公司點燃戰火,準備簽下這個明日之星。

《所羅門的偽證》在日票房破億,榮登真人電影新片票房冠軍,吸金超過1.2億日幣(約台幣3140萬元)。(圖片擷取自網路)《所羅門的偽證》在日票房破億,榮登真人電影新片票房冠軍,吸金超過1.2億日幣(約台幣3140萬元)。(圖片擷取自網路)

改編自日本「推理女王」宮部美幸創作生涯集大成的小說《所羅門的偽證》,新人藤野涼子從萬人海選中雀屏中選,擔任電影女主角。片中女主角的內心隨著故事的發展有重大的轉變,但在藤野精湛的演技下,掌握住主角的神韻,也收服了觀眾的心,更讓雜誌寫下:「繼蒼井優、橋本愛、能年玲奈之後,日本電影圈的又一希望!」來描述這位超級新人。

目前藤野的經紀公司Theatre Academy經紀約以童星和嬰兒為主,可能難以處理已經是高中生的藤野的經紀約,因此讓許多經紀公司摩拳擦掌,準備簽下她成為自家藝人,來讓這顆明日之星未來更發光發亮。

《所羅門的偽證》描述在一個聖誕夜,一名國二學生跳樓身亡,一封匿名告發信指出他是受到霸凌而亡,因此引發校園、媒體、甚至大眾的瘋狂揣測,學生們因不信任大人,下定決心要靠自己的力量找出真相,利用「校園公審」來找出犯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