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漂亮熟女餓了 手撫壯男大肌肌

安以軒白色情人節當天和一行人聚餐,不過卻對身旁乾淨男「出手」。(取自安以軒微博)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34歲的安以軒也年屆演藝圈黃金剩女行列,不過緋聞都僅止於風聲,始終沒有公開的對象。她日前被直擊白色情人節現身信義誠品,與友人跳上計程車後直奔中山區餐廳用餐,餐畢她跟一名壯男並肩聊天,還手撫大肌肌,熟女不怕羞,行徑越來越大膽。

安以軒微博也PO出花束,情人節似過得不錯。(取自安以軒微博)

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安以軒情人節身邊有一名頭戴帽子、身材精實的「乾淨男」,2人跳上計程車後跟早就在餐廳「雞家莊」等候的安鈞璨會合。包廂內似也有一行人早就在內恭候安以軒,眾人大快朵頤後,直至晚間10點多,安以軒才和乾淨男跟著安鈞璨背後一同走出。不過熟女眼明手快,談話間竟對乾淨男出手,撫他雄偉大肌,而對方竟也報以害羞靦腆的笑容,事後安以軒回應,當天是因她隔天要回中國拍戲,大家幫她送行才聚會,而乾淨男則是圈外朋友。

安以軒當天和安鈞璨等友人一同聚餐。(取自安鈞璨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