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記得「星星月亮太陽」? 3女情路差很大

昔日女子偶像團體「星星、月亮、太陽」,左起「月亮」馬萃如、「太陽」金玉嵐、「星星」胡曉菁。(記者陳嘉銘攝)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80年代少女歌唱團體《星星月亮太陽》由「太陽」金玉嵐、「月亮」馬萃如、「星星」胡曉菁組成,以環保歌曲《向清新的台灣說早安》闖出名氣,但隔年隨即解散,此後金玉嵐單飛、馬萃如嫁做人妻、胡曉菁患有重度憂鬱,3人星路大不同。

根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月亮」馬萃如1994年嫁為人婦後,即退出演藝圈;「星星」胡曉菁患有重度憂鬱症,靠著宗教和老公花7年才走出憂鬱,還出書《找到勇氣活下去》; 最亮眼的「太陽」金玉嵐推出個人專輯《迷路的天使》,但反應不佳,隨後後轉戰戲劇,並傳出與三立總經理張榮華交往,也曾與王傑、李國超、孫鵬、于冠華、伊正等人傳緋聞。

金玉嵐曾是昔日女子偶像團體「星星、月亮、太陽」中的「太陽」。(記者陳嘉銘攝)

金玉嵐個性率真,出道27年緋聞豐富,拍電影《七匹狼》時跟王傑有短暫緋聞,也曾傳與李國超交往3年分手,但最為人知的還是1995年與三立總經理張榮華交往,但1998年張榮華娶的是蘇麗媚,她黯然退出。

之後金玉嵐拍《算命的女人》與伊正傳緋聞,也曾和當時是「人夫」的于冠華、孫鵬有曖昧,但她否認介入別人家庭。直到 2009年懷孕生子,終於情定康福旅行社副董王柯逸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