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龍忽略家人 曾告訴房祖名「死後,不要拜我」

成龍(右)曾對房祖名說過,死後不要拜他。(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天王成龍自己事業忙碌,身旁的人發生的事情卻一個個比他自己勁爆,兒子房祖名上月才因吸毒服獄完獲釋,成龍外遇對象吳綺莉與私生女吳卓林的新聞就不久後躍上頭條,吳卓林報警求助,直指吳綺莉對他施暴且在家中藏有毒品,震驚社會。

成龍自身已經惹出一身腥,身旁的人比他更會搞出事情。他在私生女受虐事件爆發前,曾坦言對房祖名說過:「我死後,不要來拜我,現在對我好一點就夠。」成龍說對死亡看得開。當年成龍父親在醫院危及,他向父親說:「你死了我不會去拜,免得塞車浪費時間,也不會燒東西給你,免得浪費金錢又不環保。」父親也答應他,表示成龍已對他很好。

成龍後來也對房祖名說,「我怎麼對爺爺,你就怎樣對我吧!不要來拜我,現在對我好一點就夠。」成龍多年來忙碌於演藝工作,卻疏忽了家人那一塊,如今龍子、龍女一一爆發案件,成龍或許該將生活重心調整,多多關懷身旁的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