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aro野外求生還敷臉 尹世雅傻眼

Baro參加實境節目《叢林的法則》,玩得相當開心。(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團「B1A4」成員Baro及女星尹世雅等人,受邀參加實境節目《叢林的法則》,小倆口跟隨主持人金炳萬遠赴帛琉野外求生,途中兩人還因誤食毒野草導致舌頭麻痺。

在最新的一集當中,他們在帛琉共度最後1晚,睡前Baro突然拿出類似香蕉形狀的物品,餓壞的尹世雅誤以為是吃的,急著想和他分食,沒想到他卻回應是面膜,讓尹世雅當場傻眼。

Baro(上)超愛美,野外求生不忘敷臉,讓尹世雅相當傻眼(下)。(取自網路)

尹世雅看到Baro就算到野外求生還是不忘愛美「顧面子」,讓她覺得好氣又好笑,Baro還無奈回應:「就算沒得吃還是要做好護膚啊。」讓觀眾笑說他居然比女星還愛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