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吃牛羊雞鴨魚 梁赫群理由超怪的

梁赫群超挑嘴,Stacey勤學做菜捉住老公的胃。(取自臉書)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43歲梁赫群婚前桃花超旺,去年「自宮」桃花跟Stacey登記結婚,本月22日將在寒舍艾美補辦婚宴。2人婚後生活甜滋滋,全靠Stacey好手藝,因梁赫群超挑嘴,竟不吃牛羊雞鴨魚,連帶殼海鮮、內臟都絕不入口,讓Stacey苦喊:「要煮飯讓他願意吃可不容易!」雖然Stacey平時是忙碌的職業婦女,仍謹記要捉住老公的胃,大方公布私房拿手菜。

梁赫群日前在節目中下跪向Stacey「補求婚」,2人本月22日將補辦婚宴。(記者鍾智凱攝)

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Stacey推出乾煎鯧魚、干貝長年菜、蒜苗臘肉、紅燒獅子頭和泡菜鍋等好料,然而小梁見到一尾7、800元的美味鯧魚居然不為所動,挑食的他還推給爸爸梁修身,透露理由是:「因為這些東西民族英雄也是不吃的,我只是跟著他的習慣而已。」而Stacey為了討公婆歡心,也特地練習了紅燒獅子頭,「聽說公公愛吃這道菜,而且這也是婆婆拿手菜,特別想做給他們吃。」對於婆家超用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