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私生女遭虐待 成龍:什麼都不知

成龍經紀人回應,對私生女遭虐一事不知情。(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吳綺莉與天王成龍多年前傳出婚外情,兩人產下「小龍女」吳卓林,由吳綺莉獨自撫養長大。昨天傳出吳綺莉在家中藏有毒品又虐待女兒,吳卓林遭到香港警方拘留。成龍兒子房祖名才因毒品風波走出來,如今私生女又傳聞遭虐,昨天成龍經紀人接受香港媒體訪問時則回應:「什麼都不知。」

吳綺莉(右)涉嫌虐女藏毒,小龍女目前住院。(香港明報提供)

成龍周遭都被毒品纏身,吳綺莉交保後的她在接受港媒訪問時澄清:「我沒有打她,她也沒有藏毒。」一句話格外引人質疑。吳綺莉今天早上也再微博澄清:「我的女兒確實是住院了,不過不是你們說的那樣,她是因為不舒服住院的」她表示小孩有時候會不聽話,不聽話就會做錯事,「我作為大人就會處理,我沒有打她,也沒有藏毒,不好亂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