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演唱會門票出包 粉絲急跳腳

阿妹4月將開場,卻有粉絲抱怨拿不到票。(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阿妹」張惠妹4月將開始10場巡迴演唱會,12萬張門票秒殺搶光,而貼心的阿妹為了防堵黃牛,特別採取義大利的客製化晶片門票卡。但卻有歌迷爆料,此票卡印製過程若遇到名字當中有「難僻字」就必須重新印製,而主辦單位卻沒主動告知此狀況,讓歌迷苦等不到門票。

阿妹演唱會門票為義大利的客製化晶片卡,噱頭十足。(取自臉書)

根據今天《東森新聞》報導,有位歌迷因為名字裡有較難寫的「燁」字,使得票卡無法順利印出,在過了主辦單位制定的票卡寄送時間後,粉絲心急如焚,主動詢問後才得知此狀況,而主辦單位表示要等到清查所有場次的「特殊字」名字以後,才會請義大利廠商重新印製,預計3月底會全數寄出,若到時後仍沒有收到門票,會改以個案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