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ㄍㄠ招!蔡依林的凱莉包 居然可以吃

蔡依林貴為天后級人物仍相當親民。(取自臉書)凱莉包蛋糕(前)和真的凱莉包(後)幾可亂真。(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后「Jolin」蔡依林在歌壇地位高,有很多粉絲將她奉為「女神」,不過蔡依林仍相當親民,時常在網路上和粉絲互動。今天她就分享新玩意─幾可亂真的凱莉包蛋糕!讓粉絲直呼:「太神奇了!」

凱莉包蛋糕讓粉絲都嘖嘖稱奇。(取自臉書)粉絲看了這個蛋糕都喊好想吃。(取自臉書)

蔡依林PO出真的紅色凱莉包和可以吃的黃色凱莉包對照圖,不說還真的看不出來兩者除了顏色外有何差別,相似度幾乎100%,蔡依林也霸氣留言:「姐的純手工凱莉包蛋糕!以紅色凱莉打板! 這下弟妹們不怕買不到任何包款了!」粉絲紛紛留言「姐太厲害了」、「哪裡買的到」、「真的太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