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藝人不識EXO 遭粉絲圍剿

南韓人氣團體「EXO」長相帥氣,是為「小鮮肉」男團代表之一。(取自SM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演員吳京為宣傳新電影而上節目,他一向走應硬漢風格,本人也是健壯充滿男性風格。在受訪時,主持人談起最近流行的「小鮮肉」風潮,便拿了南韓火熱團體「EXO」的照片給他看,「EXO」近來非常知名,團員帥氣的模樣可說是小鮮肉代表之一。但吳京卻不認得,不僅如此還脫口說出「這是男的女的啊」,許多網友紛紛警告他,可得小心「EXO」粉絲襲來啦!

根據《Yes娛樂》指出,屬於武打派的吳京,與偶像團體形象差距甚遠,當主持人拿「EXO」照片給吳京看時,他問「這是男的女的啊」,他並表示從來不知道「EXO」,還稱「驚呆了」,但他隨後也急忙補充「這些形象,他們存在一定有必然性,他們的氣質是成功的」。

但話說出口,已有許多「EXO」粉絲在吳京的微博為偶像發聲,稱「EXO」團員非常努力「你行你上啊!」,並有粉絲嗆聲「EXO」咆哮一出專輯就破百萬,要他上網查一下「如果不知道不清楚就請别口出狂言」。此舉也引來許多吳京粉絲不滿,回罵「史上第一人妖組合」並力挺吳京稱他「真爺們」,使得吳京微博上罵聲一片。

吳京受訪時表示不認識「EXO」,隨後微博兩方粉絲展開互罵。(取自吳京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