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星嫩照出土 竟撞臉錦榮

黃秋生年輕時的舊照近日瘋傳,讓許多網友驚嘆長得十分俊美,還撞臉錦榮。(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雄「大港開唱」活動宣布將邀請港星黃秋生來助陣,讓許多台灣民眾十分驚訝他也會唱歌,事實上他在20年前就出過搖滾專輯,因為個性直率感言,歌曲裡面參雜不少粗口,有些歌曲被香港媒體禁播,讓網友更驚訝的事情是,最近黃秋生年輕時的舊照被瘋傳,竟意外撞臉天后Jolin的男友錦榮。

黃秋生即將來台,為高雄的「大港開唱」助陣開唱。(出日音樂提供)
這張30年前黃秋生演出電影《花街時代》的照片,最近在網路流傳,當時才23歲的他,濃眉大眼加上高挺鼻樑,五官跟混血男模錦榮有幾分神似,而黃秋生自己也是中英混血兒,因此五官十分深邃,直到年紀稍大,混血的特徵反而漸漸變得不明顯,照片流出後,網友紛紛稱讚原來黃秋生年輕時這麼帥,更有網友認為更甚錦榮,他的演技受到肯定,演出《野獸刑警》、《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拿下香港金像獎影帝,更以《無間道》3度拿下金馬獎男配角,但還是對自己歌藝沒什麼自信,未開唱先客氣跟台灣歌迷說:「唱得不好請多包涵!」
錦榮和黃秋生同為混血兒,五官都十分深邃立體,網友竟意外發現年輕的黃秋生跟錦榮十分相似。(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