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賢齊當大使 力推台灣音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任賢齊獲邀擔任第19屆全球華語榜中榜推廣大使,他大聲疾呼:「大家要多多支持台灣,支持台灣唱片。」愛台灣的心始終沒變。

任賢齊(左)獲邀擔任第19屆全球華語榜中榜推廣大使。(取自任賢齊微博)

第19屆全球華語榜中榜已正式起跑,今天宣布本屆推廣大使,將由唱紅《心太軟》的任賢齊擔任,主因他在發展電影及歌唱事業外,憑藉著獨特氣質,屢獲廣告商青睞,常常受邀請擔任形象大使,這次雀屏中選,任賢齊感到與有榮焉。

全球華語音樂榜中榜在1994年創立,是一項針對華語音樂的年度評獎活動,更是華語圈年度重要頒獎典禮,任賢齊大力號召喜歡音樂的人:「希望藉由榜中榜頒獎典禮,讓華語歌手及音樂能有更強大力量,大家一起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