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媛爽被猛男下體狂嚕 假高潮第一名

芭黎絲希爾頓有「跑趴名媛」之稱,日前她參家表妹的生日會,美腿讓猛男狂嚕,笑的超開心。(翻攝自每日郵報)〔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常鬧事、負面新聞不斷的美國名媛芭黎絲希爾頓,常穿戴華麗去跑趴,私生活過得十分精彩,日前她去洛杉磯的一家酒店,參加她為表妹籌備的生日趴,和猛男大玩濕身秀,更大膽讓他們在身上磨蹭,玩得十分盡興。


芭黎絲希爾頓長相甜美、身材火辣,但卻常常作出令人傻眼的舉動,還曾因鬧事進過監獄。(路透社)雖不斷闖禍曾讓她短暫進過監獄,但愛玩的本性似乎未見收斂,依舊常常出席各種派對,有「跑趴名媛」之稱的她,近期為表妹安排了一場猛男脫衣秀,所有表演者的身材都十分健美,表演過程中,有幾名穿得較清涼的女來賓輪流上台跟猛男玩耍,當然好康的事情,芭黎絲也不會放過,猛男高舉雙手,不斷用下體磨蹭這些「客戶」,還抓起女生的手摸自己的「大肌肌」現場氣氛超熱烈,女賓客們也笑的花枝亂顫。芭黎絲拿起手機拍照,想記錄這歡樂的時刻,另外她還是當晚的大贏家,贏得了「假高潮」比賽,又和友人一起去飯店的商家血拼,將「一直玩一直玩」精神發揮到極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