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壞!英偶像巡迴亞洲 粉絲嫌他醜

紅髮艾德被嫌醜,以一笑置之。(美聯社)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英國新生代歌手紅髮艾德走創作路線,曾獲萊美提名,並拿下MTV錄影帶大獎,也是小天后泰勒絲的閨中密友,目前他在世界巡演,在南韓首爾演出時,有位粉絲送上T恤與字條給他,竟毫不避諱的表達:「你有點醜。」

艾德在推特上貼出粉絲紙條,這位粉絲表示:「我希望你喜歡T恤,雖然你有點醜,不過我愛你。」讓他看了哭笑不得,以一句「天佑韓國」作為回應,眾多粉絲看到說這位韓粉很可愛,並要艾德別介意,畢竟他的創作才華更引人注目。

艾德貼文:

God bless Korea

@teddysphotos 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