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諷周杰倫忘恩 吳宗憲搬出父母教養

周董連辦3場世界巡迴婚禮,「恩人」吳宗憲3攤都沒被邀請。(取自吳宗憲、周杰倫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和新婚妻子昆凌陸續在英國、台北、澳洲舉行婚禮,但「憲哥」吳宗憲連3攤都未獲邀請,昨天已傳吳宗憲寫信給周董,據《蘋果日報》今天報導,吳昨錄三立《綜藝大熱門》聞此事,加碼酸溜溜地說:「怎麼會傻到那個程度?這一生對你幫助最大的人,他都沒參加你的婚禮,這一生還有誰對他有幫助嘛?」諷周杰倫不懂飲水思源。

周董與昆凌日前澳洲辦歸寧宴,憲哥錄影聞此事諷周杰倫不懂飲水思源。(取自周杰倫微博)

吳宗憲還自曝年前新開的臉書,原本第1篇文章要寫「給杰倫的1封信」但他怕po了「事情會太大條」,最後還是自己看看就好。追問之下他透露:「內容就是很感動,他(指周董)是可以讓我感動的人,也提醒我自己有機會要多多去探望曾經幫助過我們的人。」稍晚吳宗憲接受聯訪又表示:「我父母親的教養是這樣,就是說人的一生裡面有一些記得的朋友,曾經幫過你的任何朋友,點點滴滴你都要永遠記得去跟人家說聲謝謝。」連諷周杰倫不知感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