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順小三淪援交妹 挑戰自慰很厲害

李悅彤拋開小三陰影重新出發,接拍電影處女作。(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演員「Liddy」李悅彤因介入李心潔與導演彭順婚姻,被冠上小三之名,加上父親吞槍自殺,讓她消失演藝圈一陣子,經過沉澱後,Liddy表示已找到人生方向,希望能藉由電影《四非》重新出發,她說:「這是我第一部主演的電影,劇情非常暴力血腥!戲中援交少女的角色有極端人格,一時溫柔可憐、一時變態暴力,作為新演員,能夠遇到這樣的角色,當然是求之不得!」

李悅彤在電影裡尺度大膽。(香港成報提供)

Liddy在電影《四非》中飾演援交妹,她坦言角色與她的生活有幾分相似,還首次大膽挑戰淋浴戲,甚至自慰場面都照樣接拍,拍攝淋浴戲時,Liddy也沒有要求清場,即使不斷淋水導致胸前防走光的紙膠滑落,她也繼續拍攝,獲工作人員大讚專業,導演更公開誇獎,令她喜出望外。

李悅彤在電影《四非》中飾演一名援交妹。(香港成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