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順好攝 李心潔黏夫曬幸福

彭順帶著李心潔與女兒及親友在路邊攤大啖活蝦。(專案組攝)彭順帶著李心潔與女兒及親友在路邊攤大啖活蝦。(專案組攝)

〔專案組、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

彭順帶著李心潔與女兒及親友在路邊攤大啖活蝦。(專案組攝)彭順帶著李心潔與女兒及親友在路邊攤大啖活蝦。(專案組攝)

彭順今年5月背著李心潔偷吃長腿小模李悅彤被活逮,一度引爆婚姻危機,但隨著李心潔選擇原諒,婚姻生活也慢慢走回正軌。前晚李心潔帶著彭順與前妻生的女兒欣欣,一起出席好友戴佩妮婚宴,會後便迫不及待與彭順合體一起大啖活蝦,小倆口不僅黏TT給欣欣拍照,走在路上也大方搭肩曬恩愛,似已安然走出偷吃陰霾。

李心潔(左二)甜蜜靠著彭順(右二),讓彭順的女兒拍照。(專案組攝)李心潔(左二)甜蜜靠著彭順(右二),讓彭順的女兒拍照。(專案組攝)

彭順偷吃被逮後,接連又傳他為李悅彤砸錢贖身、牽線拍戲,還同時關注17位嫩模,就連他與前妻所生的12歲女兒欣欣也力挺李心潔,遭港媒賜封「世紀賤男」,所幸李心潔最後發聲明表示願意「一起面對」、「走下去」,才保住與李心潔的4年婚姻。

身為導演的彭順也是個好「攝」之徒,掏出隨身攜帶的小DV,紀錄料理活蝦過程。(專案組攝)身為導演的彭順也是個好「攝」之徒,掏出隨身攜帶的小DV,紀錄料理活蝦過程。(專案組攝)

生子順其自然 只要活得快樂

彭順度過偷吃風波後,更加珍惜李心潔,勾著肩膀為她撐傘,小心翼翼護著她過馬路回下榻飯店。(專案組攝)彭順度過偷吃風波後,更加珍惜李心潔,勾著肩膀為她撐傘,小心翼翼護著她過馬路回下榻飯店。(專案組攝)

前晚李心潔帶著欣欣出席戴佩妮婚宴,她受訪時透露,老公忙著拍電影,沒辦法出席婚禮:「他29日殺青,我們會回馬來西亞跨年。」被問到孕事?李心潔則說:「我順其自然囉,不管有沒有孩子,都要活得很快樂。」

會後,李心潔便直奔下榻飯店與彭順會合,一起到附近的路邊攤大啖活蝦料理,彭順一見活色生香的料理,隨即變身好「攝」之徒,自口袋掏出小DV,對著活蝦料理一陣猛拍,他癮頭一上來便停不住,還跑去對街水果攤,同樣也是一陣猛拍,但他癮頭來的快也去的快,一拍完便回到李心潔身邊乖乖吃飯。

席間只見彭順埋頭苦「吃」,看來對料理味道很滿意,桌上配酒還是台灣啤酒,似乎頗愛台灣味,餐後雨勢漸大,彭順還貼心走回飯店取傘,不讓李心潔奔波,夫妻倆共撐1把傘走在路上時,彭順的手也自然地勾上李心潔肩膀,李也一路洋溢幸福笑容,以行動證明夫妻感情依然堅定。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

飲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