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心潔39歲生日放閃 熊抱裝可愛

「影后」李心潔與彭順的婚姻一度遭遇裂痕,昨晚公開曬恩愛,顯見感情已回溫。(取自李心潔微博)「影后」李心潔與彭順的婚姻一度遭遇裂痕,昨晚公開曬恩愛,顯見感情已回溫。(取自李心潔微博)

〔本報訊〕藝人李心潔昨晚邀請好友慶祝自己39歲生日,熱情擁抱曾傳醜聞的老公彭順,看來已盡釋前嫌。

李心潔昨晚邀請眾好友一同慶祝自己39歲生日。(取自李心潔微博)李心潔昨晚邀請眾好友一同慶祝自己39歲生日。(取自李心潔微博)

李心潔昨天滿39歲,邀請張艾嘉、林嘉欣夫婦及梁詠琪夫婦等人一同共進晚餐慶祝生日,分享了許多照片並寫下:「感謝上天讓我身邊充滿了那麼多愛我的人,讓我一直帶著愛的力量去擁抱生命。生日不是最重要,能和一群好友們渡過這麼愉快的一晚才是最珍貴的!年年的生日願望都是一樣:希望我們每一個人的心都和平,世界和平!」其中一張還是李心潔熊抱老公彭順放閃,兩人做出俏皮表情,似乎真的放下去年出軌醜聞,感情已回溫。

李心潔與彭順的婚姻去年一度出現危機,因為彭順被拍到與香港女星李悅彤親密互動,之後李心潔公開回應表示:「已放下」,選擇原諒,逐漸救回這段瀕臨破滅的婚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