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斯汀瘋成年 砸11萬買酒灌妹

崩壞的小賈斯汀連慶生都會惹出麻煩。(取自小賈斯汀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崩壞小天王」小賈斯汀3月1日滿21歲,為了歡慶成年,小賈斯汀決定把生日活動延長成「生日週」,日以繼夜的High個7天不停歇!超級花心又愛把妹的他祭出夜店咖的老招,就是買酒灌醉美眉們,而這一撒就是美金3600元(約台幣11萬元)!

據美國TMZ報導,小賈斯汀讓生日狂歡活動持續數天,日前他帶著大票辣模到邁阿密海灘酒店包場狂High,小賈玩得十分盡興, 也因此噴了11萬買酒請她們喝,讓辣妹們對他愛慕有加,不過事情卻在此時失控。

據悉有幾名玩得正瘋的辣妹,突然被小賈的私人保鏢以「未在受邀名單內」為由趕出門,甚至連手機等私人物品都來不及收拾就被轟出去,讓她們心生不滿,最後驚動警方到場關切,把這些互看不爽的人全都塞回派對房間內,辛苦地為他們調停處理後才終於「按奈(台語)」好,沒想到備受折騰後,派對竟然還若無其事般的繼續,只能說小賈斯汀玩鬧的實力真的很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