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成員跌落舞臺影片曝光 粉絲心疼護主

EXO成員Kai表演時不慎摔落機關洞,影片曝光後,大批粉絲更感心疼。(取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團EXO最近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日晚間傳出成員Kai在跳舞時不慎跌入舞台機關洞,而撞傷了左手掌,讓粉絲們很擔心,而他跌倒後竟還回到舞台上再跳了一首歌才送醫治療,展現超敬業精神,一直到唱安可曲才再度出現,但對於自己的失誤感到非常自責,不是責怪設備設置不當,而是認為自己粗心,沒有給粉絲們完美的表演,感到難過而落下男兒淚,粉絲們見狀直喊:「不要哭!」十分心疼偶像。

南韓偶像在演唱會時發生意外以不是第一次,這次Kai跌落舞台的現場影片曝光後,撞擊力道十分強,讓歌迷看了不僅心疼,更氣憤經紀公司沒有做好保護措施,才會讓藝人受了傷,紛紛上網留言,希望經紀公司能夠改進。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