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X的好機師!」 福伯完美迫降

哈里遜福特被讚迫降技術完美。(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72歲的影星「福伯」哈里遜福特在美國時間5日下午發生自駕飛機墜毀意外,他因腳踝與骨盆骨折,當日下午已進行手術。

日前有英國網友認為他駕駛飛機的技術太差可能會危害到旁人,呼籲航空局應該要請他重新申請新的駕照;不過資深飛行教練則稱讚福伯的迫降技術「無懈可擊」,他認為99%的機師都會選擇飛返機場,但下場必定是墜機身亡。「我只能說他真是個他×的好機師」擁有職業機師執照的萊恩認為,福伯在只有5秒左右的緊迫時間之下,還能完整考量到飛機的性能與地上人員的安危,堪稱「神乎其技」。

哈里遜福特的骨董飛機墜毀,幸好人平安無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