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二巡演唱會 驚傳成員摔下舞台受傷!

EXO在這周和下周都在韓國舉辦二巡演唱會《EXO PLANET #2 – The EXO’luXion》。(取自EXO官方臉書帳號)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今天晚上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體操競技場舉辦他們的第二次巡迴演唱會《EXO PLANET #2 – The EXO’luXion》,但是卻驚傳成員在演出時跌下舞台受傷的消息,讓粉絲們焦心不已。

相關影片截圖:

(取自FayeNuna微博,原影片拍攝者:94zdayz

今晚EXO在首爾舉辦的演唱會吸引來自全世界的粉絲到現場朝聖,不過在現場的歌迷卻心碎的發文表示,成員們在演唱會進行途中紛紛受傷掛彩,讓許多沒辦法到場參與的粉絲們看了消息之後痛心不已。據現場歌迷指出,EXO成員KAI在演唱《咆哮》時,在舞台上的花道走動,沒想到才一眨眼,KAI整個人就摔了下去不見蹤跡,硬是撐著唱完一首歌後,KAI才緊急被送往醫院檢查傷勢,幸虧傷勢不重。他在最後安可的時候才重回舞台,並對於自己不小心受傷而缺席多首歌曲的演出十分自責,落下男兒淚,台下粉絲不捨大喊:「不要哭」,讓現場不管台上台下都淹成一片淚海。

EXO成員KAI在演唱會途中意外摔下舞台機關洞受傷送醫,幸虧傷勢並無大礙,他在返回演唱會現場時自責落淚。(取自INSTAGRAM)

除了KAI之外,根據許多粉絲回傳消息表示,EXO成員們在這次的二巡演唱會上「超拚」,成員TAO和D.O也傳出掛彩的消息,讓粉絲們心疼不已。不過隊長Suho也對粉絲們信心喊話:「即使我們現在只有十名團員,以後也會努力把最棒的舞台展現給大家!」希望EXO在接下來的演唱會可以平安順利,不要再傳出受傷的消息了。

KAI雖然在演唱會上意外受傷,粉絲心疼表示希望他趕快康復。(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