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艾嘉嫌李宗盛土 23年後重新發現他的好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張艾嘉為她執導的電影《念念》重唱《愛的代價》,還請來李宗盛重新編曲。距離兩人上次一起合作這首歌曲,已經過了23年,她透露當年她拿到歌詞時,光看到歌名就覺得老土,還跟李宗盛討論半天。

張艾嘉為她執導的電影《念念》重唱《愛的代價》,還請來李宗盛重新編曲。(甲上提供)

23年前,張艾嘉剛當上未婚媽媽,李宗盛認為許多人都知道她的故事,所以認為由她演唱會更有感受。當年張艾嘉的演唱把每個字都唱得非常清楚,這次她重唱只花了3小時就完成,用念歌的方式將部份歌詞輕輕帶過。看似輕鬆寫意的詮釋,其實過程中增添了更多的情感和功力。

李宗盛之前在演唱會中,曾重唱《愛的代價》而數度激動哽咽,他的心情與其他人不同,張艾嘉也要把不同的體會留給每個人自己領悟。電影公司將舉辦「萬人傳唱《愛的代價》,讓《念念》的人永遠不忘」活動,只要粉絲唱出最讓你感同身受的《愛的代價》一段歌詞,並上傳到《念念》官方粉絲團FB,就有機會與張艾嘉和張孝全、柯宇綸等演員,一起到戲院觀賞《念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