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曉明又放閃 想被baby奶咚

黃曉明(後)跟Angelababy(前)已交往五年,時常合照po文放閃。(取自Angelababy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第一小生黃曉明和女星Angelababy交往5年,已論及婚嫁,兩人不時在微博放閃,常常轉發對方貼文隔空示愛,而粉絲們也樂見他們的可愛互動,黃曉明最近和陳喬恩合作主演新劇《錦繡緣華麗冒險》,在劇中有不少親熱對手戲,而其中有一張被Angelababy轉發,怒嗔黃曉明要跪洗衣板之餘,還順便幫男友宣傳新戲,一舉兩得,而黃曉明也轉發回應,自爆兩人在家的小情趣,更在宣傳活動上宣布「有孩子」,嚇壞在場眾人。

Angelababy在3日下午貼上黃曉明對陳喬恩「壁咚」的劇照,寫下:「今晚我在郊區拍夜戲,麻煩各位今晚8點幫我看看湖南衛視的《錦繡緣華麗冒險》,適不適合我這樣的觀眾群看,需不需要買個搓衣板回家?」幫男友打戲不忘放閃,隨後黃曉明回應:「讓你『胸咚』還不行嗎?」還附上哭臉符號,一搭一唱閃瞎粉絲,除此之外,黃曉明還在新戲宣傳記者會上,被問到送什麼生日禮物給女友?他語出驚人的說「孩子」,後來解釋,其實是藉由Angelababy生日,問了女友是否有意願做慈善,兩人達成共識後,由他出面替女方「助養」需要幫助的孩子,將小愛化為大愛,再次感動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