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檢場送千萬項鍊 李翊君喊愛磚頭

李翊君(左)演唱會記者會 檢場送上祖母綠首飾打氣。(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李翊君6月將舉辦演唱會,老公檢場現身記者會站台「催票」,他送上要價千萬的祖母綠項鍊,沒想到老婆大人不領情,直說:「我比較喜歡『磚頭』,如果能變成房子更好。」

檢場甜蜜親吻,李翊君竟不領情。(記者潘少棠攝)

小倆口在記者會上演時下流行的「壁咚」,檢場感性說:「謝謝妳帶給我這麼多年來,幸福美滿的生活!」加碼「揪咪」獻吻,李翊君則閃躲羞喊:「好噁心。」笑翻眾人。

夫妻倆結褵15周年,李翊君給檢場十足空間,「不要有大錯就好,彼此有空間,也不要太黏。」甚至大方表示:「人都需要呼吸,不要被媒體抓到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