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如芝PO發誓文 張雁名先滴血後刪吵架文

夏如芝和張雁名日前才在Instagram曬幸福。(取自夏如芝Instagram)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夏如芝與張雁名傳情變?!夏如芝日前在Instagram說:「日久見人心……我敢對天發誓!但你……敢嗎?」張雁名則是上傳一隻綁繃帶滴血的哥吉拉,說:「這道傷痕我想我一輩子不會忘......」對吵內容可比三立《世間情》,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大肆討論,兩人馬上急撤吵架PO文,十分可疑。

張雁名透過經紀人回應:「其實這只是情侶之間的小吵架,我們兩個已經沒事了!」他笑說這小吵架驚動了不少人來關心,自己也嚇了一跳。夏如芝則透過經紀公司伊林說:「我們和好了!謝謝大家關心!」據悉,兩人昨晚吵架,今天中午已經和好,發誓文也已撤下。

夏如芝PO發誓文,疑與張雁名分手。(取自臉書)
張雁名日前大方放閃考慮與夏如芝結婚、買房,卻PO滴血照傳情變。(記者鍾智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