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哭哭 CNBLUE李宗泫傳出演《我結》

李宗泫長相俊美擁有大批粉絲,不少粉絲對於他將出演《我結》感到既期待又心碎。(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因有許多明星談戀愛劇情而受歡迎。最近《我結》改版,2對夫妻下車,將由另外2對夫妻補上,引發粉絲猜測。目前據傳南韓偶像樂團「CNBLUE」成員李宗泫將出演《我結》,近日將進行拍攝。

根據今天的《東森新聞雲》報導,韓國媒體透露李宗泫將出演《我結》,但他的假想妻子身分尚未公開,雖有一說是女團Jewerly出身的金藝媛,但尚未獲得確認,真正的「妻子」將等到節目播出時才見分曉。

李宗泫曾在韓劇《紳士的品格》中嶄露演技,長相帥氣俊美的他擁有大批粉絲,因此也有粉絲得知消息後心碎大呼「天呀!我反對、絕對不行出演」。據相關人員透露,李宗泫在綜藝節目中露臉不多,還保留偶像的神秘面紗,且本人氣質乾淨純真,相當有魅力,也有不少粉絲表示期待,對於他將如何在節目中談戀愛感到好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