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有原則暖男!霍建華「喪心病狂」逼瘋粉絲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演出偶像劇《海豚灣戀人》一炮而紅的演員霍建華,近年把演藝事業重心都轉移到中國,並拍攝不少熱門電視劇,在中國頗受歡迎。不料最近他卻被中國粉絲爆料他不讓粉絲花錢到「喪心病狂」的程度,讓粉絲又愛又恨,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昨日有粉絲在微博上PO出霍建華2013年接受優酷專訪時的截圖,主持人問霍建華,如果他的狂熱粉絲存了一筆壓歲錢買車送他,他會怎麼做,一向以斯文形象示人的霍建華竟語出驚人的表示:「打死她,我會打死她的!」讓主持人震驚不已。霍建華解釋如果粉絲為了他花大錢,那該怎麼向人家的父母交代?所以他一向不讓粉絲破費送禮給他。霍建華更舉例自己甚至不讓粉絲們送整束的花,覺得太浪費錢,所以都讓粉絲一次送一朵給他就好,讓粉絲們哭笑不得。

十分疼愛粉絲的霍建華,2013年接受訪問時稱如果有粉絲花錢送車給他,他一定會打死對方。(取自微博)

超有原則的霍建華甚至不讓粉絲一次送整束花,而是要單支單支送才收。(取自微博)

許多中國粉絲更看到這則PO文後,紛紛加碼爆料各種送禮被霍建華「退件」的血淚心酸史,例如親手為偶像畫了畫像,沒想到偶像收了畫卻把畫框退回;還有次竟勸歌迷不要費心把畫送他了,拍照上傳就好,更保證他一定會看的,讓用心良苦的粉絲們差點被逼瘋。有一次有位粉絲送了他一條毛巾,他只收了禮物中附上的一張小紙條就把毛巾退回,後來粉絲發帖抱怨:「偶像,那小紙條只是毛巾的說明書啊!」爆笑行徑引發熱烈討論。不過如此為粉絲著想的行為也讓許多人大讚:「真是經濟實惠型的偶像啊!」

霍建華近年將演藝事業重心移轉中國,不讓粉絲花錢的程度堪稱一絕。(取自南都娛樂周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