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偷渡男人回老家 結婚暖身中?

阿妹與調酒師男友穩定交往中。(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與調酒師男友Sam交往已4年,今早Sam在臉書Po出一張籃球賽照片,並發文表示大年初三就打球,真是太健康。卻被眼尖網友發現,打球的地點不就是台東縣泰安村活動中心,也正是阿妹的老家,似乎是男友愛相隨返鄉過年啦!

Sam在臉書Po出籃球賽照,推測應是在阿妹故鄉舉辦的。(截自Sam臉書)

雖然阿妹與男友曾經被爆出粗口風波,但並不影響兩人交往,今日Sam在臉書Po出照片,網友底下回覆「大巴六九!衝啊!」,大巴六九意思就是泰安村大巴六九部落,Sam臉書也顯示「出席104年大巴六九部落籃球聯誼賽」,所以籃球賽應是該部落舉行的活動,Sam應是跟著阿妹回到故鄉,也共同參與故鄉活動,透露出濃情密意,加上之前曾傳出閃嫁消息,看來距離兩人結婚似乎正在倒數中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