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維恩標記Kid該邊 慶生日認戀情

許維恩公開向Kid獻上生日祝福,網友樓歪發現她標在「該邊」。(取自許維恩Instagram)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許維恩和「瘋面仔」Kid林柏昇戀情越來越公開,先前許維恩才在微博上傳照片,跟一旁錄節目累得倒頭睡的Kid自拍,笑說:「今天有人陣亡了~」,讓粉絲激動高呼:「終於認了談戀愛!」而今天是Kid生日,他凌晨就在Instagram上傳「吻照」,要大家祝他生日快樂,下午許維恩就公開祝福,甜蜜放閃讓眾人戴墨鏡都擋不了!

今天是Kid生日,他凌晨放吻照希望大家祝福他。(取自Kid的Instagram)

 許維恩在Instagram上說:「瘋面仔~生日快樂!希望你工作越來越多~賺錢越來越多~人氣越來越旺!紅到發紫!魅力越來越強!發財致富!旺旺旺!」還附上一張Kid帥氣身穿潛水裝的照片,讓粉絲超驚喜,大呼一定要幸福!還有人搞錯重點,發現許維恩標籤Kid的地方,剛好是Kid「該邊」,直說:「那個標籤的地方怪怪的…」。

許維恩先前跟累壞了的Kid自拍,被認為是公開戀情。(取自許維恩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