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鐘碩合體朴信惠 放閃耍酷

主演《皮諾丘》的李鍾碩(左)和朴信惠(右)再合作,一起為知名戶外品牌拍攝畫報。(取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戶外品牌日前公開了一組今年春夏戶外運動服的畫報,由韓劇《皮諾丘》中飾演男女主角的李鍾碩和朴信惠為模特兒,頗受關注。

畫報中兩人完美呈現男女各種戶外運動服,眼神高冷,像是已習慣嚴酷的大自然環境,在進行著登山及健行等戶外活動,這是他們第一次一起為該品牌拍攝,激發出與眾不同的火花,姿勢十分到位,也展現了獨特的運動時尚。

該品牌計畫總部方面表示,李鍾碩和朴信惠傳達了他們正面又健康的活力,並說他們將會繼續釋出照片,請大家多多關注。

兩人展現出不同的運動時尚,引起了話題。(取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