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挨罵還很爽 羊年拚巔峰

張鈞甯透露今年想好好沉澱,放鬆自己,等待好作品。(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張鈞甯在2014年的演藝表現,可說是多采多姿,展現多樣性的企圖心,從講述演藝圈內幕的偶像劇《你照亮我星球》,到飾演中國超火紅古裝劇《武媚娘傳奇》中的心機女徐慧,另外,對狗過敏的她,還挑戰了跟黃金獵犬合演的電影《只要一分鐘》,也在痞子英雄中親自上陣演出危險動作戲。
張鈞甯一直以來都維持清純玉女形象,近期露出性感半球,飾演用盡心思害人的心機女,把角色詮釋得入木三分,靠著《武媚娘傳奇》成功轉型,她還曾自信的說:「每天都期待有人來罵我。」每天都有鄉民、網友不停狂罵:「賤女人!大小眼!」演的時候不知道會被罵成這樣,但她都當作一種成就感,至少已經突破以往的形象,關於新的一年有什麼願望,她堅定的說:「想拍好作品。」鬆開以往的包袱,去年太拚了,今年想要放鬆一點,等待好的作品,也表示:「以前不工作會讓我害怕,等待會讓我害怕,但為了好作品,我必須克服這些恐懼,調整自己的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