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奶潔哥秀童年照 網友狠評:歲月是殺豬刀

潔哥今天秀出童年照,網友不相信是同一人。(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知名電玩實況主持人李秉潔擁有漂亮臉蛋和火辣G奶身材,但內心確確實實潛藏一顆「男性靈魂」,被網友封為「潔哥」,她日前上節目《漢子與妹子》玩恐怖遊戲被嚇到,今天在臉書放上一張童年「蘿莉」照壓壓驚,照片中的小女孩一身白色蕾絲洋裝,看似混血女娃乖乖坐著拍照,與她現在霸氣逼人的行為判若兩人,網友驚呼回應:「歲月真是一把無痕殺豬刀」。

潔哥擁有甜美臉蛋,火辣身材。(取自臉書)

潔哥的行為舉止豪爽不羈,講話更是超直接,日前九把刀劈腿事件也讓她氣得在臉書直言:「偷吃還想求原諒,吃屎」,獲得熱烈迴響。她今天PO出自己國小1年級時的照片,發文:「小時候真的還滿可愛的~還會穿小洋裝耶!但我國中高中整個走針,幸好後面有救回來。」網友質疑她表示:「妳真的有救回來嗎?怎麼長大後,整個崩壞了?」

潔哥個性豪放,在廣告中也不惜犧牲扮醜。(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