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後台暈倒被疑有孕

昆凌,婚後首次亮相,獨自飛往美國出席2015秋冬紐約時裝周。(取自新浪時尚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上月升格「周太」的昆凌,婚後首次亮相,獨自飛往美國出席2015秋冬紐約時裝周,據《土豆娛樂快報》影片直擊,昆凌在時裝周後台暈倒引起騷動。短片中昆凌已恢復意識,但明顯仍暈乎乎,從表情可看出非常不舒服,工作人員趕緊將她攙扶至休息室。

昆凌在時裝周後台暈倒引起騷動。(擷取自土豆)

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猜測昆凌是不是已懷上眾所期待的「小周周」,更懷疑兩人是否奉子成婚;也有粉絲表示,早已有傳聞指兩人去年秘婚,因此不算奉子成婚;但大多數的網友仍提醒昆凌不管有沒有懷孕都要注意身體喔!

不知是剛辦完婚禮太累還是如網友推測已懷「小周周」。(擷取自土豆)

雖已恢復意識,但明顯仍「暈乎乎」,從表情可看出非常不舒服。(擷取自土豆)

工作人員趕緊將她攙扶往休息室休息。(擷取自土豆)

有網友懷疑兩人是否奉子成婚,打破昆凌聲稱「婚前守貞」說法。(擷取自土豆)

也有粉絲表示,早有傳聞指兩人去年秘婚,因此不算奉子成婚。(擷取自土豆)

大多數的粉絲仍提醒昆凌不管有沒有懷孕都要注意身體喔。(擷取自土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