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仔犯太歲 老婆替他化煞

華仔在演藝圈星路順遂,背後有勤儉持家的朱麗倩。(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牛貞懿/台北報導〕53歲天王「華仔」劉德華生肖屬牛,今年羊年犯太歲,他的老婆朱麗倩難得出門辦年貨,特別貼心避免買到與「羊」有關物品,為華仔化煞,儼然賢內助。

根據今天的《蘋果日報》報導,朱麗倩難得現身香港旺角花市,她一身輕便、素顏戴口罩,身邊還有親友、保鑣、司機共7人護駕,挑選飾品時,原本她看上「三羊開泰」、「招財進寶」2款,結帳時卻反悔,改成只要「招財進寶」就好。據說是因為華仔屬牛與羊犯沖,居家不宜擺放跟羊有關的飾品,她挑選時戰戰兢兢,顯然處處為華仔著想。

朱麗倩後來又看上金豬飾品,把玩一下似乎嫌中看不中用,不忘把它放回原位擺好,完全沒有架子。即使華仔一部片酬高達上億台幣,她仍然勤儉持家,不愧是為天王背後的女人。

華仔與茱麗倩行事低調,作風親民。(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