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鮮肉手伸天后內褲裡 高潮迭起

萊恩高斯曼在《隔壁的男孩殺過來》秀肌肉,用肉體勾引人妻。(UIP提供)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舞力全開》小鮮肉萊恩高斯曼在新片《隔壁的男孩殺過來》大玩禁忌之戀,挑逗「翹臀珍」珍妮佛蘿培茲飾演的婚姻不美滿的人妻,兩人激戰一夜後,他卻慘遭女方拒絕,一夕從鄰家男孩變成喪心病狂的瘋子。

珍妮佛蘿培茲在《隔壁的男孩殺過來》展現凍齡好身材。(UIP提供)

萊恩高斯曼對於要跟天后級的翹臀珍演情慾戲超緊張,不僅要把手伸進對方內褲裡,還要雙手撫摸她胸部,直說:「我當然知道我會和珍妮佛蘿培茲有親密戲,但還不是很確定該怎麼演。後來進入狀況後我就感到很自在了,光是在旁邊看她工作都能學到很多。我們配合得天衣無縫,讓故事情節盡可能流暢地展開。」

至於萊恩高斯曼是如何獲得這人人妄想的角色呢?原來當時翹臀珍和導演在她家舉辦讀劇會,總共有150個年輕男生接連來面試,宛如一場「選肉大會」,但萊恩是第一個,且立即讓翹臀珍留下深刻印象,整場面試結束後,他們還是決定選了萊恩。《隔壁的男孩殺過來》將於 2月26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