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公開枕邊人 新歡陪睡

小甜甜抱「枕邊人」歡慶情人節。(取自小甜甜臉書)小甜甜抱「枕邊人」歡慶情人節。(取自小甜甜臉書)

〔本報訊〕藝人小甜甜瘦身成功後雖然演藝事業順遂,多了很多通告,但感情方面卻始終沒有結果,日前和「Super131」成員「陽光」的戀愛說,也在男方一句「沒有感情,哪來生活」之下無疾而終,但今天小甜甜公開她的「新歡」,並笑稱:「我有枕邊人了!」

小甜甜和「陽光」的誹聞無疾而終。(取自小甜甜Instagram)小甜甜和「陽光」的誹聞無疾而終。(取自小甜甜Instagram)

之前在綜藝節目中有命理老師預言小甜甜今年的桃花都只是「露水姻緣」,讓渴望愛情的小甜甜相當崩潰。而小甜甜的「新歡」其實是迪士尼電影《大英雄天團》的主角「杯麵」,她寫道:「謝謝我的鄰居送我這個好適合好喜歡的禮物冷冷的天終於有枕邊人了!」看來就算跟桃花無緣,小甜甜有了「杯麵」的陪伴也不會孤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