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人節無伴? 《控制》奪最佳單身電影

《控制》在最佳十大單身電影中奪冠。(資料照)《控制》在最佳十大單身電影中奪冠。(資料照)

〔本報訊〕明天又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單身的人又在苦惱怎麼過了嗎?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整理出十大最佳單身(反)浪漫電影,無伴的人看過之後可能會慶幸自己還好是單身喔!

根據網路溫度計指出,由去年話題性十足的《控制》奪得最佳單身電影,《DailyView》指出,「如果覺得《控制》就只是在描寫心智扭曲的夫妻,那不是太樂觀就是頭腦太簡單了。控制只是把每個人在感情裡那迂迴、扭曲、連自己都不自覺的潛意識行為,具象化成具體情節而已。嘴巴上都說I like the way you are,實際上都處心積慮要把對方改造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假裝不經意的說要去買衣服,或是欸要運動囉。讓情侶們活在他們虛假的世界裡吧,I want some truth in Valentine's 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